人才委广东管理中心与冠卓文化传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23月,国家人社部下属的中国人才委教育专委广东管理中心与冠卓文化传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开展国家人社部人才委颁发的直播人才资格证书的全国培训推广事宜达成全面合作协议。 

 中国人才委教育专业委员会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直属的专业机构,多年来经国家人社部授权,开展了多种国家技术专业人才的考核鉴定和颁证工作,中国人才委教育专委广东管理中心承担了全国直播人才证书的考核鉴定工作,并组织编写了专门的培训教材和考核鉴定题目,使之能为全国各省市培养更多的直播合格人才。 冠卓文化传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媒体制作及投放、短视频制作与发布、大型活动策划与承办、艺人经纪、广告策划、品牌策划及推广等为一体的国际性专业文化传媒企业,拥有优质的政府、企业、媒体等资源。

此次双方合作为实施直播人才战略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实力。  双方就直播人才培训和证书颁发推广开展深度合作,在全国各省市推广。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松明大道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