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鲍德珠同志在中国人才委教育专业委员会首期小儿推拿培训班

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鲍德珠同志在中国人才委教育专业委员会

首期小儿推拿培训班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各位学员、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晚上,由中国人才委教育专业委员会小儿推拿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中国人才委教育专业委员会云南中心教育培训基地主办,兴南方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云南省首期小儿推拿师培训班在这里隆重举行开学典礼,这是一件大喜事,张宝三同志因事不能前来参加典礼,我受他的委托、代表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及原中共云南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张宝三同志对云南省首期小儿推拿师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加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各位学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兴南方小儿推拿师培训班开学典礼的隆重举行,不仅标志着云南省的此项空白得到填补,而且也标志这我们云南省小儿推拿师培训和服务工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中国人才委教育专业委员会小儿推拿培训和服务工作立足云南、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工作目标,将使云南的此项工作成为复制全国的模式,这将是让全国乃至世界认识云南,让云南走向世界,树立云南良好形象的重要宣传窗口。
在此,我对兴南方小儿推拿培训提出如下希望:
一是在招生工作方面作一些探讨,把各地州那些升不了高中和考不上大学的待业青年组织起来参加小儿推拿培训,使他们学到一技之长;二是在培训质量方面作一些探讨,确保过硬的培训质量。三是在安排就业方面作一些探讨,使培训出来的小儿推拿师能够找到就业平台。
祝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各位学员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预祝兴南方云南省首期小儿推拿师培训班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中国人才委副主任兼云南中心主任
杜易金同志在首期小儿推拿培训班开学典礼上讲话 
图为〔左1〕鲍德珠、〔中〕夏玉明、〔右1〕杜易金

 

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