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敏捷管理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各项目管理授权合作机构及有关单位:
 
敏捷管理专业人士(PMI-ACP)®认证自引入中国以来,一直保持较快的发展势头,参加培训的学员近年来大幅增长。为了满足广大学员对ACP的学习需求,提高培训质量,基金会计划于7月28日至8月2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敏捷管理师资培训班。师资班将邀请香港知名项目管理专家冼志雄先生进行授课,其中7月28日下午报到,7月29日至31日为授课日,8月1日至2日为测评日(具体日程见附件1,课程内容见附件2)。
 
一、主办单位及招生对象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招生对象:
 
(一)授权合作机构自有师资;
 
(二)对敏捷管理培训感兴趣的自由讲师;
 
(三)对敏捷管理培训感兴趣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或项目经理等专业人士;
 
(四)从事项目管理或敏捷管理等相关领域教学工作的高校教授、老师等。
 
二、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须已通过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原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举办的敏捷管理专业人士(PMI-ACP)®考试,并符合以下任意一个条件:
 
(一)具有管理类专业博士学位,从事项目管理、敏捷管理或研究工作三年以上;
 
(二)具有管理学类、经济类、战略规划等专业(包括MBA)硕士学位,从事项目管理、敏捷管理或研究工作五年以上;
 
(三)具有管理学类、经济类等专业学士学位,从事项目管理、敏捷管理或研究工作八年以上;
 
(四)高等院校或科学机构中从事项目管理、敏捷管理教学或研究在三年以上,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的高级专业人员以及从事管理类专业培训的职业培训师;
 
(五)愿意承担敏捷管理教学和培训工作且具有上述同等学历或研究能力的人员;
 
(六)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敏捷管理实战经验的人员,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费用
 
培训费共计12000元,包括授课费、测评费、资料费、午餐费等费用。培训人员交通、住宿及早晚餐费用自理。
 
四、培训地点
 
酒 店:北京友谊宾馆,友谊宫第六会议室
 
地 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1号
 
总 机:010-68498888
 
五、培训师认定
 
通过此次师资测评者,可成为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PMI-ACP®的注册培训师,获得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颁发的相关培训师资质证书,并列入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注册培训师序列,可在全国各地担任PMI-ACP®知识体系的教学和培训任务。
 
六、报名办法和截止日期
 
申请者需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见附件3)、PMI-ACP®证书扫描件、学位证书扫描件、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等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pmpchina@safea.gov.cn。基金会将对材料进行审核,并通知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在指定日期前将培训费汇至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账户。被录取的学员需在报到当天携带2张2寸白底证件照(背后用楷体写清中文姓名)及报名材料原件。报名截止时日期为2019年7月7日。
 
为了保证授课质量,此次培训班招生不超过25人,择优录取。基金会在开班前将检查报名材料的原件,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将取消培训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鑫 
电 话:010-68945657
邮 箱:pmpchina@safea.gov.cn
 
附件:
1.日程
2.课程内容
3.报名表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