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职业培训照亮你的职业前程

      明确考证的目的
    
现在很多人考证主要是迫于工作的压力,往往简单地认为多一个证书等于是多了一项谋生的资本,他们不会把自己的认证考试和自己的特长以及目前所从事的工作结合起来,于是这些人往往会去片面地追求一纸证书,通过死记硬背的突击方法来获取一张可能对工作能力毫无助益的证书。
    MyDEC
专业教育机构指出,考证实际是为自己充电,提高自身素质和知识层次,以便为自己将来的职业规划打好基础。希望能通过多参加各种专业认证教育来弥补自己的知识层次和技术水平,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因此,本次测评活动特别强调了考试科目对考生的适用性,让证书在考生手中沉起来,亮起来!
    
正确选定培训机构
    
首先,应该看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IT认证培训毕竟是知识含量要求很高的培训,培训讲师水平的高低会给培训带来直接的影响;因此,在参加认证考前培训班时,对培训机构应重点考察老师是否具有丰富的实践操作技能,因为认证培训是一门实践性极强的学科,必须由实际操作技能丰富的老师讲解,学生才能比较透彻、深入地理解;另外还要看他是否有丰富的讲课经验和水平,有的老师满腹经纶,但讲课水平不高,这种培训会浪费大家的时间和金钱。
    
其次,要选择影响比较大的培训机构。办学条件也是影响培训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没有拟真度较高的环境,其教学与实践将会脱节。因此,在参加培训前不妨到培训现场看一看,实地考察一番。最后应该看一下培训机构对培训课程的安排是否得当。
    MyDEC
授权1000余家培训机构均受过典成专业教育机构的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机构本身计算机、教学场地等硬件设施还包括专业讲师在内的软件环境,MyDEC同时还考核了专业讲师的师资和教学经验,多年的培训成果使典成专业教育机构不仅建成了初具规模的人才库还已经打造出了自己的精品培训品牌!注重实际操作技能 
    
在一般人的心目中,IT证书是个人能力和才华的书面证明,IT证书多意味着本领高、能力强,然而在追求实际效益的今天,IT证书在求职中到底又起着什么作用呢?一些老板和人事专员说,拥有电脑技术、软件程序或操作系统证书,并不能保证你获得一份工作,因为持证者所学知识可能足以通过考试,但却无法应付工作。因此,IT证书的作用在于:如果你有工作经验,证书就很有价值,它的确能表明你熟悉平面设计师或网络工程师应该掌握的东西。
    
用人单位可能更喜欢已在业内开始工作的应聘者,而不是虽有证书但仍在非相关领域工作的求职者。因此,认证培训不仅仅是交点钱、死记硬背一些考试题目那么简单。培训与考试都应该围绕技能这一主题展开,主要表现在:在每一阶段的学习培训中,都应该给自己制定一个与理论培训内容相适应的技能培训目标,例如根据理论知识点来制定相关的技能操作要点;其次,要提高实际操作技能的水平,唯有不断地上机实践操作,一般情况下要将自己的上机操作时间控制在整个认证培训时间的70%这一数字上。
    MyDEC
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实践意识,所有考试均采用了无纸化操作,理论+实践的考试形式,于培训伊始即强调实践的重要性,增强考生上机意识,加强考生实际操作能力;MyDEC自身也在不断配合社会和学生的需要,开发的新考试系统增添了新的实践内容,更显灵活、更具时代气息、更突出了MyDEC培训的特点——实践!
    
要有持续学习的准备
    
不少人认为在获取认证资格证书后,就可以躺在证书上吃老本了,这种认识是非常错误的。因为IT技术本身更新就非常快,在校时学习的IT内容可能是属于热门实用的IT技能,但是到了自己参加工作后,将有新的IT技术不断涌现,先前获取的证书可能一点用也没有了,所以在参加认证考试时一定要做好持续学习的思想准备。为此,MyDEC也誓同广大考生一道,不断补充、更新考试内容与科目,满足广大考生学习与工作的需要,与时俱进,与IT技术同行!
    
让职业培训这颗璀璨的明珠照亮我们共同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