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尊平出席四川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柯尊平出席并讲话

    1月14日,四川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审议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工作日程表,听取各小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筹备工作进行再鼓劲再部署再落实。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主持会议。

    柯尊平指出,会议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组精心筹备,及时召开动员会,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各环节工作有序推进,进展情况总体良好。各组要高度重视在筹备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加强沟通,及时有效地加以解决。

    柯尊平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迅速,工作上更加细致,确保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圆满成功。一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讲政治、讲大局,集中领导、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梳理每个环节的工作和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进一步明晰责任,筹划好提案审查、大会发言等重点工作。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为委员履职尽责提供保障。要加强研判,周密部署,做好各项方案,努力实现“筹划好、组织好、引导好、服务好”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三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重点督查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作风和效能状况,对不作为、不担当、不落实等问题要强化问责,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责,以严明的纪律为会议的筹备和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省政协副主席高烽、杨兴平、赵振铣、罗布江村、陈放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吴浩 钟振宇)

编辑:汪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