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洪田参加山东省局(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本报济南讯 (特约通讯员陈海昌、通讯员蔡世龙)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和《山东省局(公司)党组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7日,省局(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吴洪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吴洪田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剖析到位,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有利于团结、有利于工作、有利于相互学习,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吴洪田结合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的工作和学习实际,对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省局(公司)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党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执行到位、落地生效。二要多学习、多调研、多思考,不断提升能力素质,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三要甘奉献、能吃苦,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高效履职尽责。

  吴洪田强调,全系统各基层党支部要精心准备,认真开好“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一要紧扣主题,紧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个“九查九看”要求,聚焦国家局党组“一个发展目标”“五个基本定位”工作部署,紧密联系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做好2016年工作,务求开出成效。二要开诚布公,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心谈心,相互帮助,找准问题,达到“团结—批评—团结”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三要努力实践,把组织生活会确定的整改措施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不断学习、思考、实践,切实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水平。

  会上,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分别联系自身实际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了从严从实的整改措施,同时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省局(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办公室(外事办公室)其他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