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校:不忘初心 青春向党 ——我校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正逢12月9日是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努力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鼓励新青年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12月10日中华职校团委举行了“不忘初心,青春向党”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21名新团员和数十名老团员代表参加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伴随着团歌铿锵有力的旋律,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新团员的名单,并对新加入的团员表示热烈祝贺。21名新入团的成员在校长黄玉璟的指导下佩戴了团徽,并由16级顾浩清同学带领新团员宣誓。中华职校党支部书记夏添上台讲话,他对新团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少年强则国强”,希望本次入团的同学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而努力学习!并希望新团员也能提高自身素质,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仪式上,来自18级空中乘务1班的顾安馨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团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我们要用行动,向大家展示团员青春面貌!
 
经历了入团宣誓,同学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团委陆神容老师对新进团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团知识的目标,希望新团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秉承中华职业学校创始人—黄炎培先生的教育理念“手脑并用,双手万能”、“利居众后,责在人先”,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学校独特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