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校: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全力做好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12月5日下午,学校在二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宣传动员会。党委书记董晓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徐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剑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巳冬、副校长钱啸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晓峰主持。

 
 
董晓峰作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宣传动员讲话。董晓峰指出,这次党代会是所有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一次大会,是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了筹备并开好第二次党代会,董晓峰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规范程序,扎实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工作。三是真抓实干,将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王芳通报了第二次党代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并就党代会下一步筹备工作的重点内容,特别是“两委”委员酝酿提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相关培训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