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职校:新青年,新目标 ——我校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10月23日,我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7号楼三楼举行。校党支部书记朱斌、团委副书记陆洁敏及各班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上,朱斌书记强调了团员意识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中职生要注意培养自身的责任感以及使命感,努力提高思想政治修养,要以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努力做一位新时代的好团员,新团员。他希望同学们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推进民族复兴事业的民族栋梁;第二要勤奋好学,发挥表率作用,做新时期德才兼备的中职生;第三要勇于实践,发挥先锋作用,做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的一员。

1919年五四运动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响应党的号召,积极组织和发动中国青年,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同反动派进行了不屈不挠的英勇战斗。作为一个新时代的中国青少年,应该以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己任,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拼搏。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身体力行,奏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鼓足干劲,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