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师十一团组织公职人员参加法律知识考试

 

兵团新闻网阿拉尔12月4日电(曹雪贞)  12月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十一团组织15个基层单位和机关、医院、学校、社区360余名在岗党员干部,开展2015年公职人员法律知识考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法治兵团建设纲要》,促进党员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引导职工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该团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公职人员法律知识考试。考试题有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公务员法》、《刑法》、《宪法》、《行政诉讼法》等公共法律知识,涉及面广,实用性强。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团场领导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推进法治化团场建设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稿件录入:曹雪贞    责任编辑: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