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生事务办公室颁布战略和商业计划

 英国新的高等教育管理机构学生事务办公室发布了一份战略和商业计划,并致力于确保英国高等教育领域的每个学生,都能获得一种充实他们生活和职业的丰富的高等教育体验。

 
该战略概述了4个战略目标:确保来自所有背景的所有学生都能够在接受英国高等教育并获得成功和发展方面得到支持;获得高质量的学术经验,学生的学习兴趣能够在学习期间、在校园内及课程结束期间受到保护;在就业、继续学习以及充实生活中得到发展,其接受高等教育所获得的价值将受益终身;使其受到的高等教育物有所值。
 
为了实现上述战略目标,英国所有高等教育机构必须满足学生事务办公室规定的24个注册条件,这些条件是英国高等教育机构注册的一个标准质量门槛。学生事务办公室还会在适当的情况下采取措施以确保能够有效地为学生、雇主和社会的利益工作,并支持学生关于专业学习和职业追求的选择。
 
除此之外,该商业计划还明确了学生事务办公室在2018—2019年为实现上述战略目标应做的工作,而学生事务办公室也在今年夏季更新这一战略,制定关键绩效指标以确保其在这一工作领域所带来的影响能够得到有效衡量。(崔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