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来我市调研统战工作

本报讯(记者 范粉霞)8月2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一行来我市调研统战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侯社教、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春霞等随同调研。市委书记陆治原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市长李明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春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存弟等先后参加有关活动。

  陈强一行先后来到大荔县中节能光伏农业科技大棚电站、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3D打印工业园区等地实地考察,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强与市级各民主党派及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陈强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破解统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非公经济发展等工作;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人才资源优势,维护好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努力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三个陕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治原表示,要贯彻落实好新颁布的统战工作《条例(试行)》和中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作用,力争使统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加快渭南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凝聚力量。